金星、LG服務站
 
 
 
各區維修聯絡電話
北部地區
中部地區
南部地區
 
 
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
電冰箱維修 姓名
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
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
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
 
 
 



金星 LG服務站

- 最新動態
 
 
 

        台灣LG今年在台灣市場展現強烈企圖心,液晶電視、洗衣機銷售額都要拚第一大,規劃在MWC發表的旗艦手機也將在4月來台銷售,今年整體營收目標要年增二成,將與本土家電大廠聲寶(1604)、手機龍頭的宏達電正面對決。想更進一步了解LG目前現況嗎?

往下請觀看LG新聞動態【打進三星、LG供應鏈,導光板出貨放量…】



【2013-03-01】

LG服務站

工商動態




打進三星、LG供應鏈,導光板出貨放量…


 
以下為聯合新聞網報導當您遇到任何家電需要維修時,在台灣擁有數十年經驗的 LG服務站,擁有專業維修技術人員,若您有需要進行各式家電維修,如【LG液晶電視維修】、【LG冷氣維修】 等,歡迎與我們聯絡唷!!我們全台灣皆有LG服務站據點
 
【記者劉芳妙╱台北報導】2013-03-01

大尺寸TV發燒,擴散板暨導光板大廠穎台(3573)近日因韓系廠商大幅提高直下式

LED液晶電視

比重,順利切入韓系三星及LG兩大品牌供應鏈,出貨量激增。

法人估,隨著大尺寸TV需求轉強,穎台營運將走出去年第4季谷底,首季營收有機會超越上一季,本季力拚轉盈。

穎台元月營收3.28億元,月增達46%,穎台不願回應首季業績數字,僅表示,元月營收大成長,主要因去年12月基期過低,加上新增導光板客戶,激勵業績大幅成長,目前依接單看來,2月雖然有農曆過年因素,但看起來業績不會比元月遜色太多。

隨著電視市場發展趨向大尺寸、窄邊框及薄形化發展,對於導光板需求升溫,穎台去年底以來,導光板出貨比重快速拉升,單季營收占比已達40%,目前穎台出貨的尺寸從32吋、37吋、40吋、50吋到65吋規格不等,尤以50吋以上為主,穎台相當看好今年大尺寸電視的後市潛力。

由於直下式LED電視價格,已與傳統的冷陰極管(CCFL)液晶電視相差無幾,帶動今年韓系三星及LG大幅提高直下式LED電視的比重。

以三星為例,今年直下式LED電視比重將由去年30%,大幅提高至70%,LG電子也將提升到50%,相較之下,台系及陸系廠商仍主攻側光式LED TV市場。

穎台表示,由於大尺寸TV訴求窄邊框設計,依材料設計,直下式電視較適合做窄邊框,過去韓系廠商主要以側光式LED TV為主,但今年積極拉高直下式LED TV比重,讓穎台在韓系市場出貨由原本的擴散板延伸至導光板,首季韓系廠商導光板出貨明顯拉升。

目前穎台導光板客戶除台系面板大廠之外,日系客戶包括夏普 、松下等。

穎台去年前三季稅後淨損1.96億元,每股淨損1.34元,預料去年全年將處於虧損,法人預期,穎台今年搶搭大尺寸TV熱潮,有望轉虧為盈。

(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)

 
觀看以上「最新動態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燦坤 KO PChome!判賠63萬
2. 家電維修業急需人手,月入10萬沒人要做!
3. 家電吹起智能節能風,傳統家電維修業受衝擊
 
 
粉絲專區
  關於GE 金星 LG維修
  維修商品及資訊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動態與知識
偉瑟logo 偉瑟qrcode 以上內容家電維修網提供
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,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