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星、LG服務站
 
 
 
各區維修聯絡電話
北部地區
中部地區
南部地區
 
 
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
電冰箱維修 姓名
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
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
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
 
 
 



金星 LG服務站

- 最新動態
 
 
 

        中秋佳節團圓除了烤肉之外,闔家觀賞電視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從事的活動,LG Ultra HD TV超高畫質電視獨步引領全球4K電視趨勢,日前再推出84型、65型及55型三種尺寸,提供多元選擇,售價14萬9,900至79萬9,900元。想要邊吃烤肉,享受超大高畫質的LG電視螢幕嗎 ? 那您還在等什麼呢 ?

往下請觀看LG新聞動態【LG超高畫質電視,客廳變電影院】



【2013-09-16】

LG服務站

工商動態




LG超高畫質電視,客廳變電影院


 
以下為聯合新聞網報導當您遇到任何家電需要維修時,在台灣擁有數十年經驗的 LG服務站,擁有專業維修技術人員,若您有需要進行各式家電維修,如【LG液晶電視維修】、【LG冷氣維修】 等,歡迎與我們聯絡唷!!我們全台灣皆有LG服務站據點
 
【記者唐守怡╱台北報導】2013-09-16

LG於2012年推出全球第一台84型ULTRA HD TV,獲2013年美國消費電子展(CES)超高畫質劇院級智慧電視「最佳創新」獎,兼具實用性與時尚,以極簡設計超薄邊框,將電影院等級的影音享受帶到客廳。

擁有4倍Full HD超高畫質IPS面板,獨家內建HEVC解碼器,無需外接播放器即可透過USB直接播放任何4K內容;Tru-ULTRA HD Engine畫質增益技術自動將Full HD畫質提升近4K畫質水準,3D影像仍可以近4K畫質呈現,明亮逼真。

LG ULTRA HD TV企圖體現的不僅為高科技,更是幸福生活。專屬Magic Remote智慧遙控器提供point智慧點選、draw智慧手寫、speak智慧聲控、wheel智慧滾輪等功能,操控電視更順手,樂趣更勝以往;擁有世界第一個不閃爍3D技術認證的3D眼鏡,比市面上3D眼鏡輕便且無需充電。

透過人性化智慧介面,可與來自全球超過500個應用程式接軌,LG支援Smart Sharing功能,包含傳統MHL有線傳輸、Miracast無線和NFC功能,消費者能同步行動裝置與電視畫面,享受更大更清晰的視覺效果。

值得一提的是LG ULTRA HD TV LA970系列搭載4.1聲道滑動型揚聲器,使用時會滑出,呈現4.1聲道的絕佳音效;關閉後自動收起,滑動固定至隱藏位置。電視背面的重低音揚聲器讓音效立體廣闊。

(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)

 
觀看以上「最新動態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LG液晶電視突破市佔4成,使用者反應【產品好、滿意高!】
2. 家電維修業急需人手,月入10萬沒人要做!
3. 家電吹起智能節能風,傳統家電維修業受衝擊
 
 
粉絲專區
  關於GE 金星 LG維修
  維修商品及資訊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動態與知識
偉瑟logo 偉瑟qrcode 以上內容家電維修網提供
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,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