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星、LG服務站
 
 
 
各區維修聯絡電話
北部地區
中部地區
南部地區
 
 
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
電冰箱維修 姓名
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
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
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
 
 
 



金星

LG服務站 -

動態與知識
 
 
 

         「金星/LG家電維修」廠商遍各搜尋引擎,在選擇時應做好事前功課,切勿便宜省事,導致上當受騙。此外,消費者也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廠商的風評,才不會找到劣質廠商。而維修廠商的口碑是靠信用累積的,相信有數十年老經驗的「維修先峰 LG服務站」維修技師不僅可以修好您的家電,也可以在過了保固期限的時候讓您的家電有另一層的保障,安心又放心。



        

「維修先鋒 LG服務站」提供下列三種單元,讓消費者了解更多關於 「金星/LG電冰箱維修」、「金星/LG冷氣維修」、「金星/LG液晶電視維修」或「金星/LG洗衣機維修」的體驗者分享、最新動態及維修保養知識,讓您在日常生活中,能為家電進行適度的保養,讓您「家電故障」的機率降至最低,省下更多維修費用。



        網友點擊最高推薦文章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 維修品質大PK,賣場保固維修 V.S 特約代理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 金星/LG服務站,維修一級棒




LG液晶電視突破市佔4成,使用者反應【產品好、滿意高!】


 
以下為聯合新聞網報導LG服務站維修專業100%,若您有需要進行各式家電維修,如【LG冷氣維修】、【電冰箱維修】 等,皆能與我們聯絡唷!!全台灣皆有LG服務站據點,讓您輕鬆享受最快速的維修服務,謝
 
【記者張義宮╱台北報導】

燦坤、LG強強結合,聯手發表LG最新款65吋3D電視。LG電子台灣區董事長崔保煥表示,近三個月LG的液晶電視異軍突起,在台灣市場的銷售占比均躍至第一,年底揚言市占要達25%,營收比去年成長超過二成。

全球第二大液晶電視品牌的南韓LG,昨(14)日在燦坤內湖3C旗艦店發表LG 3D全方位體驗區啟用,由燦坤董事長閻俊傑與崔保煥主持。

崔保煥說,LG 3D電視6月在台銷售市占率一度突破四成,今年目標在台3D電視市占率達到50%,由於高階液晶電視均配備有3D╱智慧電視╱連網電視的功能,因此,今後在台灣市場一年達100萬台的液晶電視銷售量中十分看好。

他指出,今年3、4、5月LG液晶電視在台灣市場占比分別是14.8%、16.6%及16.5%,均躍居第一大,超越勁敵的索尼(SONY),但5月在營收上占比19%,則小輸給索尼的20%。

崔保煥表示,LG液晶電視賣得好主因是產品好、滿意高,此次推出先進的偏光式3D眼鏡,重量輕、不需充電,更符合消費者需求。

閻俊傑則指出,LG 3D產品涵蓋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與3D 電視,提供消費者新的觀賞境界,燦坤將在北、中、南旗艦店設置三到五個LG3D全方位體驗區,提供民眾更多感官饗宴。

(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)

 
觀看以上「體驗者分享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施振榮:三星LG是大家的敵人
2. 2014年新款家電陸續發表,靠細微差異一分高下,各憑本事吸引消費者。
3. 冷氣機保養自己來
 
 
粉絲專區
  關於GE 金星 LG維修
  維修商品及資訊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動態與知識
偉瑟logo 偉瑟qrcode 以上內容家電維修網提供
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,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