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星、LG服務站
 
 
 
各區維修聯絡電話
北部地區
中部地區
南部地區
 
 
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
電冰箱維修 姓名
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
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
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
 
 
 



金星

LG服務站 -

動態與知識
 
 
 

         「金星/LG家電維修」廠商遍各搜尋引擎,在選擇時應做好事前功課,切勿便宜省事,導致上當受騙。此外,消費者也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廠商的風評,才不會找到劣質廠商。而維修廠商的口碑是靠信用累積的,相信有數十年老經驗的「維修先峰 LG服務站」維修技師不僅可以修好您的家電,也可以在過了保固期限的時候讓您的家電有另一層的保障,安心又放心。

         「維修先鋒 LG服務站」提供下列三種單元,讓消費者了解更多關於 「金星/LG電冰箱維修」、「金星/LG冷氣維修」、「金星/LG液晶電視維修」或「金星/LG洗衣機維修」的體驗者分享、最新動態及維修保養知識,讓您在日常生活中,能為家電進行適度的保養,讓您「家電故障」的機率降至最低,省下更多維修費用。

        網友點擊最高推薦文章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 維修品質大PK,賣場保固維修 V.S 特約代理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 金星/LG服務站,維修一級棒





2014年新款家電陸續發表,靠細微差異一分高下,各憑本事吸引消費者。
 
以下為聯合新聞網報導,如您有需要進行各式家電維修,如【LG冷氣維修】、【電冰箱維修】 等,皆能與我們聯絡唷!!全台灣皆有LG服務站據點,讓您輕鬆享受最快速的維修服務,謝謝

【記者唐守怡╱專題報導】

電視

4K+大尺寸 主打聲控體感

新款電視逐漸不再強打智慧與聯網功能,3D甚至即將被視為電視的基本配備,以後買電視,尺寸和畫質才是決定價格的重點。

針對現有家庭用戶,通路通常主推大尺寸電視,翻開報章雜誌閱讀未來趨勢,則主打4K影像科技及更具臨場感的曲面電視。

日韓品牌擅長製作電視,各家描述「超高畫質」的名詞有所出入,大抵都是指4K解析度(4K resolution)。依據維基百科解釋:「顯示面板採氧化物薄膜電晶體製作,具備高速電子移動速度,畫面內容具高解析度及薄邊框,呈現超薄質感,可使電視機更輕薄,畫面更為細緻。」簡單來說,超高畫質4K電視畫素等於Full HD的4倍,號稱連毛細孔都看得清楚。

85吋Samsung S9 UHD TV採用獨家Quadmatic四核影像處理器,同時提升影片的細緻度、亮度、對比度與銳利度;就算是低解析度影像內容,也能透過自動偵測訊號來源、消除雜訊、升頻與增強訊號等四個步驟,提升至UHD等級。

與其他家超高畫質電視最大的不同在於支援智慧升級套件,可升級處理器與記憶體,還具備智慧互動功能,說話或動作就能操控電視和搜尋內容。即將推出的新機種更新增手指手勢操控,強化聲控與體感,直接念出頻道編號即可轉台。

LG ULTRA HD TV可以近4K畫質呈現3D影像,效果明亮逼真,獨家內建HEVC解碼器,無需外接播放器即可透過USB直接播放4K內容;揚聲器的設計最特別,使用時會滑出,關機時收起,不僅美觀,更能減少灰塵沾染問題。

Panasonic 4K電視則主打流暢度超越目前市面上4K電視2倍,每秒解析60畫格動態影像,適合用來欣賞高速運動賽事或玩刺激遊戲。

洗衣機

滾筒低噪音 模擬手洗護衣

根據GfK市調與LG提供數據顯示,台灣洗衣機市場主要有三大走向。一是滾筒市占率從17%成長至22%,變頻直立從44%成長至46%;其次是客單價的成長,已有35%的消費者願意花2萬元以上購買一台洗衣機;再來則是15公斤以上大容量機種銷量持續成長。

以往只有歐美品牌引進少量機型的滾筒洗衣機,隨著台灣人的消費習慣改變,願意接受清潔力較直立式強勁的滾筒洗衣機,不再以價格為唯一導向,近期發表的大品牌洗衣機紛紛推出滾筒機種。

每個人或多或少有寶貴衣物被洗衣機洗壞的經驗,想用手洗,卻被惰性或少得可憐的時間打敗,打算送洗,還得為日漸削瘦的荷包打算,此時,號稱模擬手洗的洗衣機就是最佳選擇。

Samsung簡約輕巧系列滾筒洗衣機的「3D魔力泡泡淨」技術,可製造大量特殊泡泡,快速深入且平均溶解於布料中,寬度僅65公分,卻將洗脫烘功能融為一體,一次可清洗14kg、烘乾8kg的衣物,一台機器享有多重功能;另外,大幅降低運作時產生的震動與聲音。

LG主打新款雖然是直立式洗衣機,卻運用和滾筒洗衣機相同的原理,透過加熱產生蒸氣,消滅髒汙,並模擬「拍、搓、搖、揉、擰、解」等6種手洗動作,呵護精緻衣物。

SHARP無孔槽洗衣機強調節能、省水、提升洗淨力,新式海豚迴轉盤運用海豚尾鰭技術,少量水就能達到手洗搓揉效果。

冰箱

監控溫濕度 記錄使用習慣

冰箱幾乎全天24小時插電運轉,媽媽經常告誡:「不要反覆開關冰箱門!」正是因為冰箱可說是家中平均使用率最高、耗電量最大的電器,尤其在每次冰箱門開關之間升高的溫度,得靠馬達消耗能源來回復,不自覺就造成浪費。

除了可以明顯感受的冷度直接影響食材保鮮度之外,如何在我們看不見的狀況下,主動省下虛耗的電力,是人人都在意卻經常忽略的選購重點。

Samsung極簡雙門系列冰箱搭載「智慧感應器」,全方面監控溫度及濕度的變化,並記錄使用習慣,調整成最省電節能的模式;digitalinverter Compressor數位變頻壓縮機提供高效率運轉,搭配智慧感應器的使用量、溫度、濕度與使用習慣來調整所需能量,達成環保目的。

LG花之賞和花之舞系列冰箱內部冷流立體循環,保持低溫,鮮淨過濾系統抗菌並除臭,透過門中門與易開吧設計,不必每次都開啟冰箱大門就能拿取經常使用的食材或飲品,減少冷流外洩。

電子鍋

厚釜IH炊煮 加熱效果更強

煮飯用的電子鍋學問大,最便宜的千元有找,微電腦機種3千至1萬多元不等,如果想要品味媲美古代大鍋炊出的香甜米飯,選擇一台兼具「厚釜」設計的「IH」電子鍋,2萬多元跑不掉。

日系品牌普遍給人溫暖、耐用的可信賴感,電子鍋也不例外,旗艦機種講求仿古老大鍋,用高科技回顧經典家事做法,不擅於廚藝也能煮出阿嬤的味道。

IH是「誘導加熱」(Induction Heating)簡稱,採用電磁誘導產生熱量,基本構造是在扁平的爐子下安裝「磁力發生線圈」,通電時會產生磁力線,通過金屬鍋就有像漩渦一樣的電流流動,產生熱量蒸煮鍋內食物,火力較傳統電子鍋加熱方式更強大。

象印近期推出由陳美鳳代言的豪熱羽釜,原理仿效傳統爐灶,全面導熱為最大優點,除了上蓋與底部的加熱器讓強火完全包覆內鍋炊煮,新一代機種添加了環繞雙重加熱器,加快側邊導熱,米飯口感與香甜度都向上提升,加上保濕防塞雙層內蓋,即使在保溫狀態也保持米飯水分和光澤。

三菱IH電子鍋以回收蒸氣為賣點,少了氣孔,加上造型方正,乍看像是鬆餅機,更特別的是搭配黑色飯匙,在細節上實踐生活美學,營造出討喜的視覺效果;利用回收蒸氣可保留米飯的原始美味以及營養價值,採密封設計,防止米湯溢出,故可直接以連續大火炊煮,模擬出古時候傳統大釜炊煮的香Q口感。

在台灣上市的機種有「台式清粥」功能,在內鍋刻度上動手腳,台式清粥口感較稀,使用同樣的米量,需要的水量比日式粥品多,直接將水加到指定刻度就省去計量米水比例的程序。
(資料來源:und)

 
觀看以上「體驗者分享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水貨 VS 原廠貨
2. 消費旺季買氣熱 家電商品促銷熱賣
3. 冷氣機保養自己來
 
 
粉絲專區
  關於GE 金星 LG維修
  維修商品及資訊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動態與知識
偉瑟logo 偉瑟qrcode 以上內容家電維修網提供
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,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