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星、LG家電維修
 
 
 
各區維修聯絡電話
北部地區
中部地區
南部地區
 
 
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
電冰箱維修 姓名
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
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
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
 
 
 



金星

LG服務站 -

動態與知識
 
 
 

         「金星/LG家電維修」廠商遍各搜尋引擎,在選擇時應做好事前功課,切勿便宜省事,導致上當受騙。此外,消費者也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廠商的風評,才不會找到劣質廠商。而維修廠商的口碑是靠信用累積的,相信有數十年老經驗的「維修先峰 LG服務站」維修技師不僅可以修好您的家電,也可以在過了保固期限的時候讓您的家電有另一層的保障,安心又放心。



        

「維修先鋒 LG服務站」提供下列三種單元,讓消費者了解更多關於 「金星/LG電冰箱維修」、「金星/LG冷氣維修」、「金星/LG液晶電視維修」或「金星/LG洗衣機維修」的體驗者分享、最新動態及維修保養知識,讓您在日常生活中,能為家電進行適度的保養,讓您「家電故障」的機率降至最低,省下更多維修費用。



        網友點擊最高推薦文章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 維修品質大PK,賣場保固維修 V.S 特約代理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 金星/LG服務站,維修一級棒




維修品質大PK,賣場保固維修 V.S 特約代理商
 
之前我想到大賣場買LG冰箱,但朋友建議我不要在大賣場買電器用品,根據他的個人經驗,保固維修服務好像不是很好,再者同牌同款品質比不上一般賣電器的商店,所以建議我找有信譽的特約代理商,有信譽的特約代理商老闆通常是自己在賣家電,安裝、維修也有經營,但講句實在話,如果若是以“保固維修服務”來比,雖然大賣場和這種特約代理店來比,我個人是覺得“差不多”為什麼這麼說呢?據我以往的經驗,因為是總公司出售商品給我們、都是在做服務,不管是誰賣,總公司都要負責啦!

可是聽朋友分享他的經驗提到維修保固的問題,如果有小問題,不方便跑到總公司服務時,喔!那就是特約代理店比較好了,但賣場和特約代理商相比,應該還是代理商是較專業,而且維修時都會發現賣場態度會...比較差,況且有時候要問到技術問題,特約代理商真的就比較專啦!尤其是像冷氣機還要安裝,特約代理店都是受過公司專業訓練,所以找到有信譽的特約代理商...還是有比較有保障一點!

(資料來源:部落格)

洗衣機維修圖 洗衣機維修圖2
 
後來我還是聽從朋友建議下,在經銷商那買了LG的冰箱,結果好死不死,在第三年搬家時,可能因為搬動過吧,結果冰箱就出現不冷的問題了,找了LG服務站維修,結果是壓繽機壞了,但因為特約代理商說5年不會壞,卻不小心壞掉了,當然就是找代理商負責到底阿,一開始代理商還不願免費維修,但承諾是特約代理商自己提出條件,就沒有理由要消費者負擔,所以LG服務站就教我直接向總公司反應!當然也就順利免費維修啦,所以有問題真的還是要向LG維修站或是總公司尋求幫助。
 
觀看以上「體驗者分享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水貨 VS 原廠貨
2. 消費旺季買氣熱 家電商品促銷熱賣
3. 冷氣機保養自己來
 
 
粉絲專區
  關於GE 金星 LG維修
  維修商品及資訊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動態與知識
偉瑟logo 偉瑟qrcode 以上內容家電維修網提供
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,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