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星、LG服務站
 
 
 
各區維修聯絡電話
北部地區
中部地區
南部地區
 
 
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
電冰箱維修 姓名
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
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
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
 
 
 



金星 LG服務站

- 最新動態
 
 
 

南韓LG電子今年第2季淨利比去年同期成長近兩倍至4,118億韓元(4.02億美元),營收小增0.7%增至15.37兆韓元。營收扣除管銷成本的營業利益攀升26.5%至6,062億韓元,為五年來最高。想知道LG家電為何在世界杯期間如此熱賣嗎?

往下請觀看LG新聞動態【LG發世足財 淨利跳增兩倍】



【2014-08-07】

LG服務站

工商動態




LG發世足財 淨利跳增兩倍 | LG服務站


 
【工商服務】想要優質的維修服務? 價格合理?走遍台灣大街小巷,擁有數十年經驗的 LG服務站,專業維修技術值得肯定,若想要進行各式家電維修,如【LG液晶電視維修】、【LG冷氣維修】 等,歡迎與我們聯絡唷!!我們全台灣皆有LG服務站據點。以下為聯合新聞網報導
 
2014-08-07

南韓LG電子第2季淨利增逾一倍,優於預期,主因是海外負債金額隨韓元升值而降低,以及世界盃足球賽帶動超高畫質電視(UHDTV)的需求增加,再加上LG手機事業轉虧為盈。LG說,本季獲利和營收都可望改善。

LG今年第2季淨利比去年同期成長近兩倍至4,118億韓元(4.02億美元),營收小增0.7%增至15.37兆韓元。營收扣除管銷成本的營業利益攀升26.5%至6,062億韓元,為五年來最高。

LG電視搭上2014巴西世界盃開打順風車,世足賽期間UHDTV需求增加推升電視面板出貨量,推出超高解析度的可彎曲螢幕電視,加上其他產品的售價大致持穩,使上季淨利改善。

展望本季,LG財務長金相敦說,基於季節性的需求成長、產品價格應會維持上漲趨勢,再加上大尺寸電視面板漸受歡迎,LG第3季的營收與獲利都可望改善。

大信證券分析師說:「本季LG手機G3會更熱賣,有助提高平均售價並提振獲利。LG家電的電視也會賣得比同業好,因為款式齊全且高階產品增加。」LG表示,上季手機出貨量比去年同期成長20%至1,450萬支,帶動盈利年增40%至859億韓元,扭轉前三季虧損的頹勢。

財報顯示,電視占LG總營收的33%,手機比重為24%。受財報激勵,LG股價24日勁揚4.2%至7.7萬韓元,漲幅為2013年7月來最高;LG今年來大漲13%。隨著蘋果和三星推出新產品箭在弦上,本季LG將面臨更多挑戰。
 
觀看以上「最新動態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打進三星、LG供應鏈,導光板出貨放量…
2. 家電維修業急需人手,月入10萬沒人要做!
3. 家電吹起智能節能風,傳統家電維修業受衝擊
 
 
粉絲專區
  關於GE 金星 LG維修
  維修商品及資訊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動態與知識
偉瑟logo 偉瑟qrcode 以上內容家電維修網提供
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,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