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星、LG服務站
 
 
 
各區維修聯絡電話
北部地區
中部地區
南部地區
 
 
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
電冰箱維修 姓名
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
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
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
 
 
 



金星 LG服務站 - 最新動態

 
 
 

        LG近日推出Hecto100吋雷射電視,並指該產品為「未來電視」,想不到承大科技早在五年前就已經推出該產品,只是當時不被市場所看好,而埋沒了該產品,但該公司未放棄,反而持續努力創造出更好的產品,就讓我們觀看以下這則報導「承大未來電視,領先LG5年」!!



LG服務站

關心您




承大未來電視,領先LG5年
 
LG服務站【台北訊】 2013-04-09

        電視問世以來,從黑白走向彩色是第一個變革,從CRT進展至LCD,則是第二度的大突破。市場認為,尺寸邁向大形化,將是

電視

不可避免的趨勢。

        許多人以為電視已經發展至盡頭,很難再變出新花樣, 但事實不然,隨著技術日新月異,新一代的電視正在醞釀中。除了市場密切關注蘋果iTV何時上市,去年鴻海推出60吋大電視後,意外引發新的風潮。今年年初LG在CES展推出的Hecto 100吋雷射電視,也再度令市場聚焦。

        LG直指此產品為「未來電視」,似乎有為新一代電視重新定義的意味。正當市場討論不休時,令人側目的是,承大科技早在2008年推出的玻璃投影銀幕,就是雷射電視,時間上足足比LG早了5年。

        該雷射電視將挑平板電,具備100萬比1的動態對比度,可在56公分距離投射出100吋的1080p Full HD畫面,SONY早先也推出80吋、150公分內可觀賞的新款電視,讓觀賞者近距離融入畫中,完全沒有壓迫感。

        承大科技總經理吳明來表示,當時推出玻璃投影銀幕時,市場並不看好,被視為是離經叛道的產品,引來冷嘲熱諷。但該公司並不放棄,目前已可量產150吋以上大尺寸,去年底並在新店設立占地200多坪影視展示間,完整呈現新一代的家庭劇院,突破空間限制的商業運用的嶄新創意都在醞釀中。承大科技電話(02)2917-6675。(翁永全)

(資料來源:經濟日報)

 
觀看以上「最新動態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打進三星、LG供應鏈,導光板出貨放量…
2. 電冰箱維修自己來
3. 家電吹起智能節能風,傳統家電維修業受衝擊
 
 
粉絲專區
  關於GE 金星 LG維修
  維修商品及資訊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動態與知識
偉瑟logo 偉瑟qrcode 以上內容家電維修網提供
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,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